最近愛上探險活寶裡的阿寶與老皮,搞怪好笑的劇情常常讓我捧腹大笑,那就來張有著老皮與阿寶探險心的貓咪一定相當可愛~

1376654549_3

http://www.buy365.com.tw/shirt.php?shirtid=710

文章標籤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海賊貓杯墊活動2  

 

「史上最強海賊貓吸水杯墊」,抽獎活動!

文章標籤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進到職場,週遭事物與同事都是陌生的,絕大多數人一開始都會放不開,也會有難以融入團體的情況。

1

當初小公雞到新的打工職場也是怕怕的,再加上與其他同事間有一點年齡的差距,常常碰了面不知道要聊些什麼,短時間也很難搞清楚同事們的個性,工作之外的閒暇時間,總是站在旁邊看著同事打屁聊天,實在很難插上嘴,中午吃飯時也只能孤零零地躲在黑暗的角落裡,獨自的吃著便當 (故意要形容的很可憐),後來終於和同事混熟了,但往往也到了打工結束的時候。 

文章標籤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可以為生活增進情趣的T恤,好實用呢!

海賊貓宣傳1

 

文章標籤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