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敏好紅,來搭一下風潮~XD

1

 

2

 

3

 

4

 

5  

小敏的交通工具也太屌了...

有這交通工具,小敏的老爸就不用擔心她會誤上賊車了~XD 

原諒我惡搞了一下

這次要繼續分享尋龍 Online這款優質遊戲,之前介紹時還是公測階段,當時已經開放五種職業,分別為花靈、方士、浪客、龍膽、鬥仙。

目前正式營運後又多了一個新職業「巧工」,巧工這職業很有趣,個子不高、可愛的外型,完全是蘿莉控的最愛~XD

但可別小看他柔弱的外表就覺得好欺負,童顏巧匠的他有超強的交通工具戰偶,搭乘在上面變好大一隻~XD

SS-01-15-21-17-00000

SS-01-15-21-21-00002  

 搭乘在戰偶的小蘿莉一整個威~XD

SS-01-15-21-23-00004  

小公雞特別選了跟小敏一樣的髮型,不過改了髮色來呈現叛逆的一面,神氣的表情還雙手插著腰,真的很可愛呢^^

SS-01-15-21-26-00005  

搭乘機器人雖然不會走得比較快,但戰偶龐大的身材跟駕駛者的比例,真的有一種違和感,怎麼這麼配啊! 

SS-01-15-21-26-00006  

身為童顏巧匠的可愛小蘿莉,當然不用自己打怪囉,按個機關就讓戰偶機器人往前衝吧!巧工這職業滿有趣的,有著龐大且強壯的機器人身軀,但主要不是肉搏戰,大部分時間是採用遠距離攻擊,其餘特性像是爆發、控制、生存、輔助等能力則都是取得平衡,也就是在各個能力都能面面俱到,是個沒有特別強弱能力的職業!

SS-01-15-21-33-00010  

再次介紹尋龍Online,要再一次大推場景設計,古代山水的大場面景色處處可見,非常賞心悅目呢^^

SS-01-15-21-29-00009  

隨著遊戲進行會漸漸獲得裝備,記得要裝備在身上來提高各項能力!

巧工的裝備會改變戰偶的外型及小蘿莉的服裝,這跟其他職業只穿上不同衣服是不同的,因此畫面上戰偶的機器裝甲會隨著裝備不同而變化,車迷或者是機器人迷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SS-01-15-21-49-00014  

初期就是變成紅色裝甲,肩膀上則是古代屋頂造型喔~XD

SS-01-15-21-51-00016  

馬上進副本來試試新裝甲的威力,戰鬥初期的巧工主要由左手的連射機關槍來發動,但要注意的是記得保持與敵人的距離,再來一陣連續快轟,非常有爽快感呢! 

SS-01-15-21-54-00019  

隨著任務的進行,來到了繁華的大城「盤天城」,在這裡應有盡有,記得好好逛!

SS-01-15-21-57-00020  

雖然我的鐵馬已經很不錯了,但看到其他玩家超級華麗的坐騎後...好想要啊!!

有些坐騎是能提供屬性加成的,能有效提升整體能力,所以努力培育吧!!

SS-01-15-21-59-00022  

玩到一定階段後,就會接到轉職任務,巧工可以從「玄甲」跟「墨心」中二選一!

玄甲在控制能力上比較強,且輸出能力比較強,比較偏攻擊輸出!

墨心則在生存能力及輔助能力比較強,幫助隊友提升整體存活則可以選這項! 

SS-01-15-22-26-00030

SS-01-15-22-26-00032  

小公雞一直都是攻擊的愛好者,所以轉職了玄甲,轉職後就會有更多技能可以使用,玄甲也能在武器上賦予屬性,到了17級會出現第一個屬性「玄氣之毒封」,使用後就戰偶左手臂會出現綠色的渦輪,這時候就會有該屬性的攻擊加成!

SS-01-15-22-06-00024  

上圖中的無敵金剛不是別人,而是變身後的小蘿莉~XD

有個任務可以事先體驗一下覺醒變身為古代上神,外表超級兇狠,攻擊力超群、動作超級華麗,敵人就像小螞蟻一樣被輾過,一整個威,好想一直是這個型態~XD

當然以後就會有機會可以變成古代上神來戰鬥,真是期待! 

尋龍 Online是一款自主度很高的遊戲,華麗多變的戰鬥系統,打擊的快感與招式都非常吸引人,還有小公雞一直大推的場景設計,以及觸動人心的任務故事,遊玩時讓人不自主的融入到古代世界!當然這次介紹的小蘿莉巧工真是太可愛了,喜愛可愛角色的朋友一定要選擇巧工喔!趕快一起進入尋龍的世界,重溫當初冒險的感動喔!

巴哈討論區:http://goo.gl/RsjHq0

新職業「行者」:http://xl.molome.tw/event/201401/1/

九宮格戳戳樂活動:http://event.molome.tw/grid/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