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風扇對小公雞一家人超級無敵重要,來看看電風扇的創意用法~

1

 

2

 

3

 

4

 

5  

 

電風扇對於小公雞一家人太重要了,因為屬於清貧一族,又加上電費節節上升,電費較貴的冷氣成為了奢侈的行為,再加上開冷氣是扼殺北極熊的間接殺手(開冷氣會加速破壞臭氧層),能不用就不用~

 

因此炎炎夏日裡,環保又省電的必備消暑工具非電風扇莫屬了。 

 

接到艾美特(AIRMATE)電風扇的合作案時,即將進入炎熱夏季,也正是購買電風扇的熱門時期,因此很高興有機會把自己的使用心得分享給正在選擇電風扇的各位朋友作為購買參考! 

這次要介紹的是艾美特(AIRMATE)DC直流觸碰式桌扇,拿到時尚未組裝,但過程很簡單,而且說明書很詳細,這邊就不介紹了,先來看一下外觀:

 

IMG_5484    

小公雞並不是第一次接觸到艾美特(AIRMATE)電風扇,之前逛賣場時有看過展示,在眾多同型電風扇中,小公雞認為艾美特(AIRMATE)電風扇外觀的美型設計特別突出,注重家電在家庭中布置擺設的朋友,艾美特(AIRMATE)電風扇會是很好的選擇! 

此款為日本設計,採粉漾色系,一拿到果然很有設計感,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小公雞拿到的產品規格是白色的,但實際覺得是乳白色,這顏色感覺比純白色耐髒,質感真的很好!另外桌扇較不佔空間,很適合像小公雞這樣小的房間使用,擺地上或桌上皆可~

IMG_5486

IMG_5491

小歸小,一開機時卻不得了,風力很強呢!與傳統電風扇不同的是,風力的選擇多了許多,一般都是三段左右,AIRMATE桌扇則有24段風量選擇,可調整到自己想要的風力,另外還有智慧節能ECO模式,室溫每下降1°,風量下降2段,室溫小於15°,風扇停止運轉,進入待機狀態,果真是高科技~

IMG_5721  

IMG_5499  

 

控制介面非實體按鈕,而為觸碰式,插上電源時,會顯示電源燈號,各個功能皆以亮燈及圖形代表,風力也會以1~24的數字顯示,整個介面頗有現代感。

*備註:控制介面上貼有文字功能靜電膜,若已經很上手各種功能,這張也可以撕掉囉~

IMG_5511  

讓小公雞驚奇的是風量調到最大,仍然很安靜,這款風扇強調的特色之一:DC馬達的新技術,讓風扇的聲音比一般傳統風扇小。小公雞比較了一下家裡他牌的桌扇,AIRMATE桌扇果真安靜許多,除了馬達不同外,相信組裝的紮實度也有差!

IMG_5492

IMG_5495  

擺頭的控制也是由觸碰介面控制,比傳統多了一些選擇,有三段,分別為30度、60度、90度的擺頭選擇,可視需要來控制送風範圍。

IMG_5482  

AIRMATE桌扇強調比傳統桌扇更省電,採DC直流電設計,最大風量每小時耗電20w,比起一般傳統桌扇約可節省約69%的電!對於小資一族來說,油電雙漲以及夏日電費的實施,在物價上漲的趨勢下,無異又被打了一記悶棍,因此生活中能省就要省,才不會讓自己的荷包在無意中一點一點的流失!

IMG_5500  

 

此款還具備負離子釋放,查了一下網路,負離子具有清新空氣的功效;除了優質電風扇設計之外,還能提升空氣品質,一箭雙雕,有賺到的感覺!

(上圖內部有密集的小洞,具小公雞推測應該就是釋放負離子的部位)

IMG_5509

IMG_5508  

找了小公雞家最怕熱的毛小孩來試試,看表情很滿意,而且馬上躺下來,霸著電風扇不願意走了!

IMG_5494  

購買家電用品尤其需要注重服務及品質,因此製造廠商的選擇也是重點之一。合作案開始後,小公雞做了一些功課,提供廠商資訊給大家參考: 

艾美特(AIRMATE)40年,專注於與空氣改良有關的家用電器產品,秉持「為人類創造優質生活」的理念,穩健發展。累積多年的研發與製造經驗,產品遍佈歐美日韓各大市場。

目前有貼心新服務,DC馬達保固十年,而且30天內免費到府收送。

即日起至6/30止,官網購買DC節能風扇產品還送動物造型隨行杯喔~

提供小公雞喜愛的點給大家參考:

1.日式美型,小細節也都兼顧到!

2.組裝紮實,組裝及拆卸都比傳統風扇容易,清洗時會更方便!

3.風量選擇多,最大風力時仍低噪音,睡眠時感受會更深!

4.DC節電設計,省錢也省電!

5.馬達保固長,服務佳!

 

艾美特官網桌扇頁面:

http://www.airmate.com.tw/product_view.php?kind=1&kind2=1&pid=7&page=

 

艾美特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irmate.tw?fref=ts

7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