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的戰場上,看雞書豪的瘋狂表現…

 雞來瘋

 

2

 

 

3

 

 

4

 

5

 

 

 

6

 

 

 

7 

就現實狀況而言,小公雞平時如果不喝咖啡真的會「雞來瘋」(不喝快抓狂)~XD

 由於咖啡有提神效果,可幫助上班時盡量不打瞌睡,提昇工作意願…是提升工作效率才對。另外如果常常有情緒不佳不想上班的念頭,來杯咖啡有安定神經的功效,至少靜下心來忙裡偷閒一下,絕對有正面的效果。

早些時候還不盛行品嚐咖啡,年輕時的小公雞第一次喝到黑咖啡,心想這麼苦的飲料怎麼有人會喜歡喝啊,不過隨著年紀比較大,開始能細心品味道地的咖啡滋味了,苦後帶甘的絕妙滋味,逐漸有上癮的感覺,喝著喝著也喝了15年(驚)。

 這次很高興收到廠商邀請試喝金車公司的伯朗濾掛咖啡,由於小公雞從小到大最喜歡伯朗罐裝咖啡,因此對其印象非常好,毫不猶豫就接受邀請,也提供試喝感想給各位朋友。

這次試喝的伯朗濾掛咖啡有兩種產品,不過都是濾掛式黑咖啡,咖啡豆來自不同產地,品種都是阿拉比卡豆喔!

從新聞報導得知,咖啡被視為第二「黑金」,生產過程極具經濟價值,但也因為如此,有破壞環境及基層農民被剝削等事件,因此慎選產品就很重要了。此次伯朗濾掛咖啡皆為國際認證豆,重視地球生態,響應環保,在喝的同時也瞭解認證機制的資訊,感覺到金車公司在環保上的用心,消費者在品嚐咖啡同時也能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R0014630 

首先體驗的是黑色包裝的100% UTZ認證豆,UTZ在馬雅語中代表好的意思。咖啡豆產地來自於宏都拉斯,先來看一下包裝的樣子,沖泡方式是採手沖濾泡掛耳,先將濾袋上方依箭頭方向撕開,立即有一股咖啡香撲鼻,好像在誘惑著說「喝我喝我」~XD

R0014639

 

R0014644

 

R0014643 

接著把掛耳掛在杯子上注入熱開水即可。小公雞覺得濾泡式咖啡是個很方便的沖泡咖啡方式,擁有三合一沖泡式的便利,口感最像現煮,符合無添加、純天然的趨勢;原豆研磨,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準備器材,也就不用購買昂貴的咖啡機,就可以體驗自己手沖咖啡的樂趣,沖泡時好像變身成咖啡專業達人喔。另外對小公雞來說,沖泡過程不需要動用攪拌棒,可以少洗一樣東西(我超懶的~XD)

R0014648 

小公雞龜毛的很,因此在品嚐咖啡前都要「望聞問切」一下~XD

由於是黑咖啡所以看起來是黑的(廢話),重點是色澤為濃郁的黑色不會是稀稀的,聞起來有一點點焦香味,入口後滑潤順口,帶點酸味也有點碳燒的感覺,不苦澀且吞下後口腔中會產生濃濃的甘甜滋味。

以下為小公雞的評分(滿分為五顆星)。

『醇厚度』:★★★★

『酸度』:★★★★

『平衡度』:★★★★★

R0014627拷貝

 

R0014632 

第二個要來體驗的咖啡是同樣有國際認證「雨林聯盟認證豆」,致力保存雨林原始生態。聞起來有微微柑橘的味道,很特別的香氣,濃度飽滿口感滑順,喜歡濃一點口味的強烈建議喝這個,而且咖啡豆品質真的很好,濃一點也不會心悸。比較不酸,回甘度中上。

R0014664

 

R0014669 

 

以下為小公雞的評分(滿分為五顆星)。

『醇厚度』:★★★★★

『酸度』:★★

『平衡度』:★★★★

 

 R0014637 

小公雞的體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其中好喝程度給予很高的評價,伯朗咖啡對於品牌的堅持也是大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購買來品嚐看看喔~

目前購買通路在各大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單包產品(25元),其餘大賣場有賣10入12入14入不同規格之盒裝產品。

也可直接連結:http://shopping.kingcar.com.tw/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