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千言萬語的感謝,化成一張幸福回報的兌換券...

幸福兌換券1

小花:「你給我這張紙做什麼?」

小公雞:「現在起,只要你對我做一件好事,我就會給你一張幸福兌換券。」

小花:「幸福兌換券?能做啥?」

小公雞:「以後只要憑這張,就可以要求我去做一件事喔,算是對你的回報~」

小花:「那我可以換鑽石嗎?」

小公雞:「除了這個以外都可以...」

小花:「那可以換豪宅嗎?」

小公雞:「除了這兩個之外的都可以...」

小花:「感覺換不了什麼值錢的東西...」

小公雞:「你可以要我去拿拖鞋之類的」

小花:「那還是不值錢」

小公雞:「不要的話,還我~」

小花:「已經給我了,怎麼可以要回去」

小公雞:「...」

 

幸福兌換券2

 

 

 

 

幸福兌換券3

 

 

 

幸福兌換券4

 

 

 

幸福兌換券5

 

 

 

幸福兌換券6

 

 

 

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對於家人或另一半的付出不以為意

「幸福兌換券」的存在就是為了讓當時無法回報的你,以另一種方式讓幸福的感覺延續下去~


雖然付出都不應要求回報,但貼心的小動作或行為,能讓你的生活更充滿樂趣與活力喔


這是小公雞友人所提供的生活創意,小公雞覺得非常實用~

 

喜歡的格友或許能在生活中實際運用喔︿︿



以下雞米花工廠三款「幸福兌換券」,歡迎下載使用

幸福兌換券7-2

 

幸福兌換券7

幸福兌換券7-3

 

感謝小公雞友人提供創意點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