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套裝才算帥~XD

1

2

3

4

5  

 

魔靈召喚遊戲免費下載 

iOShttp://bit.ly/skyarenaios 

Androidhttp://bit.ly/skyarenaandroid

Screenshot_2014-10-17-23-19-38   

魔靈召喚是一款擁有600多種魔靈的可愛風格的戰鬥手遊,遊戲簡單上手卻又變化無窮,耐完度及遊戲深度皆非常足夠,另外還包含迷人的劇情、緊湊及多樣且華麗的戰鬥感,非常值得一玩。 

小公雞來分享給大家這款遊戲初期晉級的小秘訣,或者稱為小攻略,讓大家在遊玩的時候可以快速進入狀況,並且成為第一等召喚師!

 

Screenshot_2014-10-17-23-41-20  

魔靈召喚裡有非常多的魔靈角色,據了解目前有600多種,魔靈又可以分成1~6星,星等越多則越強,一開始贈送的仙女就是3星魔靈,是初期非常好用且重要的角色,努力將他升等吧!

 

Screenshot_2014-10-17-23-39-11    

獲得魔靈的方式除了戰鬥勝利後可以撿到一些召喚書外(比較多撿到召喚1~3星的),要直接獲得3~5星最推薦使用「神秘召喚」,但要神秘召喚是要花費水晶的,因此初期小公雞只要能獲得水晶就會特別留下來做為召喚高星等魔靈,不會做其他用途使用,因為初期就得到高星等魔靈,開打會比較順利,比較不會有卡關的情況。

 

Screenshot_2014-10-17-23-44-43   

遊戲中還有屬性的設定,每個魔靈都會擁有一種屬性,分為火、水、風、光、暗等五種屬性,屬性之前也具相剋的原理。  

火剋風、風剋水、水剋火,另外光與暗互剋。  

聰明的大家一定知道,屬性被剋被打就會比較痛,剋人的攻擊及防守就比較有優勢。這屬性設定在遊戲初期比較沒有感覺,遇到戰鬥直接打都能贏,但到了中期或者打BOSS的時候就可以明顯看到效果了,有時候就算等級比BOSS低,只要屬性剋他還是有機會可以獲勝的;相反的自己等級高但屬性被剋,落敗的機會也會比較高。

 

Screenshot_2014-10-17-23-42-55   

怎麼知道敵人的魔靈是什麼屬性,戰鬥畫面就可以看出來,魔靈上頭的等級數字顏色就是屬性,例如紅色就是火屬性、藍色就是水屬性。另外可從敵人魔靈頭上的箭頭顏色判斷是否屬性相剋或無關,如果是黃色就是無影響,出現綠色就是有利於攻擊,紅色就是不利於攻擊,一般來說都會先打綠色的,然後打黃色的,最後打紅色的,不過如果是補尾刀就不管顏色了!!

 

Screenshot_2014-10-18-00-02-51  

就小公雞的觀察,大部分敵人魔靈的屬性同時間只會有兩種,自己陣營中安排三種以上屬性,絕大部分都會有優勢,初期絕對能順順打。另外讓自己的陣營中擁有各種屬性的魔靈也很重要,組成屬性相剋隊戰〔利用屬性〕,當遇到真的過不了的關卡時,換一下魔靈的屬性,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Screenshot_2014-10-19-19-05-42  

戰鬥區域會隨著劇情及戰鬥順利,陸續開放,區域很多,還有下一頁,目前新增試煉之塔,好想去打打看喔。

 

Screenshot_2014-10-19-19-31-29  

另外建議一定要去打競技場,獲勝的話會提高分數,也會決定排名,會建議大家去打的原因就是可以換很多寶物,另外也可以購買各類建築物,增加各種遊戲收入等。競技場可以跟玩家對戰,當然其他玩家也會來挑戰我們,所以需要布局防禦系統,免得我們戰敗時被減分,防禦的魔靈建議可以挑選血多、防禦力高、甚至會補血的,主要就是要撐時間,因為我們的建築物中有防禦塔的話,時間一到就會幫忙打,所以被挑戰的時候撐越久,獲勝機會越高。相反的,我們挑戰其他玩家時,則要快打旋風!! 

 

Screenshot_2014-10-19-19-30-33  

遊戲裡有各種有趣的挑戰任務,記得來挑戰,其實都是不知不覺就達成了,反正可以領寶物,多多益善!!

 

Screenshot_2014-10-18-11-00-25   

初期要讓自己的魔靈跳階有大幅變強的感覺的話,那符文強化絕對是不二選擇,符文可以增強魔靈的能力,包括攻擊力、體力、防禦力、暴擊率等,一個魔靈最多可以裝上六個符文,另外符合套裝資格的話,則可以額外增加能力,例如裝上四個猛攻符文,就可以額外攻擊力+30,這在初期可是爆炸性的成長喔! 

另外符文可以個別強化,提升各個符文的能力,這也是直接提升能力避免卡關的重要關鍵,因此盡力將符文提升到最大吧!

符文的話,我個人偏好攻擊力跟體力,一個是帶給敵人最大傷害,可以加速遊戲速度,另外一個則是陷入遊戲膠著時,提升勝利的機率,尤其是打BOSS的時候特別重要。

 

 

Screenshot_2014-10-19-20-09-07  

魔靈的強度除了靠提升等級外,還有兩個成長途徑,一個就是覺醒〔魔靈完美成長〕,只要魔靈的星等是黃色的,就有覺醒成桃紅色星等的機會,覺醒後基本能力值將大幅增加,因此喜歡這個魔靈想要打得長久的話,絕對要想辦法讓他覺醒喔!!

 

Screenshot_2014-10-18-22-37-15  

另外一個成長的方式,就是讓魔靈進化,當魔靈達到滿級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進化,進化則是把魔靈提升到下一個星級,例如3星等魔靈滿級到25級,就可以吃掉三個3星等魔靈來進化成4星等,不過等級會變回1級,不過等級上限變成30級。

 

Screenshot_2014-10-18-00-33-00  

初期組隊上建議分散各種屬性的魔靈,盡量不要重複,這樣闖關可以免煩惱就可以輕鬆通關,陣容上除了可以補血的仙女外,擺上一個攻擊性魔靈跟體力或防禦型的魔靈都很適合,另外如果有輔助型的魔靈也可以選擇,例如增加速度或者集體攻擊型的都滿不錯的。能力上我偏好攻高血高,初期大部分會卡關是因為BOSS打不過,如果血多則可以多撐幾輪,通常贏的機會就很大。 

魔靈召喚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機遊戲,是集合角色扮演、策略戰鬥、建設經營以及人物養成於一身的精彩戰鬥遊戲,角色可愛討喜多樣特色,讓人想收集各個角色及變強,戰鬥方面可彈性組合,豐富變化性高,在各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是款耐玩及遊戲性非常高的優質遊戲,推薦給大家!! 

魔靈召喚遊戲免費下載

iOShttp://bit.ly/skyarenaios

Androidhttp://bit.ly/skyarenaandroid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