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雞曾有買賣過二手車的經驗,由於自己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因此只能相信店家的專業,另外二手車市場上有一些提供認證的服務,可做為消費者購買二手車的一些參考,但對於琳瑯滿目的認證,真的值得相信嗎?

2

1

3

4

5  

 

購買二手車真的需要專業,也取決了店家的良心,時有所聞買到狀況許多的二手車,讓原本歡歡喜喜的買車變成一連串痛苦的開始。另外有認證的店家乍聽之下好像有保障許多,也安全許多,但由於每家對認證的認知與標準相差甚遠,與消費者的認知更是不同,因此品質不良的認證系統,有時反而變成了一種買賣陷阱!! 

 近期聽說了福特汽車開始了原廠認證中古車的服務,希望讓消費者在選購二手車時能買得安全與安心,就讓小公雞帶領大家來了解一下,福特認證中古車的服務項目。

 

1  

圖片出處:http://www.fordassured.com.tw/?utm_campaign=14B0002_09_Ford_Assured&utm_source=google_all&utm_medium=search_0719&utm_content=

 

2  

 圖片出處:http://www.nownews.com/p/2014/07/21/1332727

 

3  

圖片出處:http://www.channel-auto.com/ai_2_11027.html

 

4  

圖片出處:http://autos.udn.com/topic/car/news/article.jsp?type=article&f_SUB_ID=69&f_ART_ID=21915

 

5  

圖片出處:http://auto.ltn.com.tw/news.php?no=963&t=2 

 

福特二手車展示空間給人的感覺,完全顛覆了小公雞之前對二手車行的印象,福特二手車展示空間明亮乾淨,光線充足絕對是賞車的第一先決條件,因為買車絕對要注重細節,看的仔細才能讓人安心,另外寬敞的賞車環境讓人沒有壓力,可以三百六十度看車,不疾不徐看的仔細,買到自己最滿意的中古車才是最重要的。 

福特原廠認證中古車提供專業又嚴格的原廠認證,可讓消費者安心選購,不怕買到有問題的二手車,那來看一下福特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認證:

1.福特中古車只銷售有”原廠認證”報告書的”福特”中古車,並提供完整CPO原廠檢測報告書。

2.還有全車系原廠保固服務(收購車源歷史透明化、獨家福特公務車與試乘車車源、全面原廠保固服務)

   車齡介於1-5年中古車保固計劃

  l   2年4萬公里原廠保固

  l   8大系統加值型保固內容

  l   適用所有取得圓場認證之福特中古車

   車齡介於6-10年中古車

  l   1年3萬公里原廠保固

  l   8大系統加值型保固內容

  l   適用所有取得原廠認證之福特中古車

C、中古車滿意保證:10天鑑賞期

   自購車交車日起十天以內,提供您不滿意原車返還服務

 

福特中古車提供現場試開,親自上路才能確保是否是自己想要的車,因此趕快到展示中心來親自試開吧。以小公雞之前到二手車行買賣中古車的經驗,福特原廠中古車擁有非常好的原廠認證機制,為二手車做了最好的保障及把關。另外福特對待中古車就像是對待新車一樣,會有絕佳的服務與待遇,無壓力及優質的展示空間,讓買賣中古車成為一種享受喔! 

對於中古車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福特原廠認證中古車官網(http://www.fordassured.com.tw/) 

另外也歡迎到福特中古車展售中心參觀,會有專人服務及解說喔!!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