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可以玩的手遊太吸引人,來看一下手遊要怎麼玩才過癮!!根據小公雞玩遊戲的資深經驗,玩手遊就是要專心玩..

n3

 

 

n4

 

 小公雞也發現手機遊戲不只是娛樂工具,他可能還可以救我們一命~XD

n5

 

 

n6  

 

來來來~來介紹小公雞最愛的三國系列遊戲了!!

最近手機APP遊戲非常受歡迎,尤其是有深度的手遊更是讓小公雞愛不釋手呢!

如果是像小公雞這種喜歡策略、收集、Q版可愛畫面的玩家,本次遊玩的「三國大亂鬥」千萬不能錯過喔!

 

Screenshot_2014-04-11-23-51-34  

 

既然是「三國大亂鬥」就有耳熟能詳的三國故事劇情及可愛又熟悉的三國武將,遊戲一開始可以從三國鼎立的三位君主劉備、曹操、孫權中選擇一位加入,雖然曹操很厲害,孫權很帥,但小公雞還是選了最受歡迎的劉皇叔劉備加入,畢竟身為三國迷,相信還是對劉備有所偏愛~XD

 

Screenshot_2014-04-12-10-26-29  

 

遊戲首頁畫面如上圖,「三國大亂鬥」是一款主打可愛逗趣風格的遊戲,我們的最終目的就是要一統三國,另外還有獨特的國戰系統讓我們可以隨時大開殺戒~XD

 

Screenshot_2014-04-12-10-31-45  

 

擁有手機策略及RPG元素的「三國大亂鬥」,一開始會從黃巾之亂開始展開各個戰役,征戰過程會遇到許多著名武將,除了與之戰鬥外,我們也有機會與他們並肩作戰喔,套一句老話「這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趕快加入我們這邊就可以少吃一點皮痛之苦,哈哈!

戰鬥畫面是採卡牌自動戰鬥,開啟戰鬥後,武將們會自動發動攻擊,當然陣型的編排,武將的相輔相成與武器及技能的搭配等,都會影響戰況!

 

Screenshot_2014-04-12-10-29-38  

 

武將可區分為15星,星越多一般來說能力越強,像第一個加入的劉備就是5星將。另外要讓自己更強可別忘了加強每個武將的能力,例如裝備最基本的武器、防具、馬匹及兵法等,還要讓自己的武將進階成更強的武將,有時擁有一位超群的武將可以顛覆整個戰況喔!

 

Screenshot_2014-04-12-10-27-12  

 

裝備也有分星等,也能各別強化武器,武將也能透過培養來讓自己的能力提升,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提升可是要花費遊戲幣或者材料的,因此妥善分配資源也是很重要的!

 

Screenshot_2014-04-12-10-30-17  

 

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收集武將是一定要的,這也是非常有趣的地方!尤其是抽抽樂方式的尋訪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抽到一夫當關的無敵猛將,又怕抽到讓人失望的軟腳蝦,好加在小公雞玩遊戲時常常敗人品運氣很好,很早就抽到第二個5星武將太史慈,爽勒!

 

Screenshot_2014-04-13-10-11-48  

 

隨著等級提升,戰鬥的欄位會一一開放,這時就可以排入更多的武將,另外戰鬥分為前後排,前排的武將比較容易挨刀,因此建議以高防高血的武將為優先,後排則可以排入高攻或者高智的武將,另外像是有輔助補血能力的甄姬就排在後排,要不然還沒補到血就掛了,就喪失了原本的用意了。

 

Screenshot_2014-04-12-10-46-18  

 

除了故事劇情的戰役模式外,也會陸續開放征討及國戰等挑戰,征討中的打擂台則可以與玩家PK,藉以提升經驗值及排名,組織得當的話,一次打十個都沒問題喔~XD

 

Screenshot_2014-04-12-11-30-18  

 

第一次加入國戰時,則要先選擇陣營,有蜀魏吳三個陣營可供加入,加入陣營後就要選擇城市來落腳,國戰部分就像策略遊戲的遊玩方式,除了壯大自己的城池防止敵人侵略外,也要想辦法進攻喔,相當有趣呢!

 

「三國大亂鬥」是一款可以隨時隨地遊玩的三國卡牌策略戰鬥遊戲,其中最讓小公雞喜愛的點,就是收集Q版超萌的三國著名武將,可愛的畫風及各具特色的人物設定讓人愛不釋手,另外戰鬥模式相當有趣,尤其到了戰鬥後期是需要動點腦筋來編排戰鬥的,相當具挑戰性。國戰模式則讓遊戲耐玩度更加提升,除了讓遊玩方式更多元化外,也能測試一下自己的組織戰鬥能力喔。對喜愛Q版手遊又喜歡策略戰鬥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三國大亂鬥」這款優質遊戲,快來下載喔!!

 

「三國大亂鬥」附上網站: http://dld.kingnet.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g.kingnet

新ICON_甄姬

 

IOS遊戲下載點:http://goo.gl/2R6EHA

 

Android遊戲下載點:http://goo.gl/fRwUVh

 

QRcode

三國大亂鬥qrcode-雙版本  

現在參加國戰寶箱開不完,除了原本的國家寶箱獎勵,現在還可領取威望寶箱和攻城寶箱,詳情上「三國大亂鬥」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