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4  

 

 

這次受Samsung的邀約,來體驗了熱騰騰新上市的觸碰式螢幕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GRAND Neo

對於手機絕對不離身的小公雞來說,擁有一隻好手機非常重要,所以很高興來參加本次的體驗~

IMG_6869  

IMG_6920  

Samsung GALAXY GRAND Neo的外表感覺介於自家手機S4Note 3之間,也延續Samsung手機一貫的風格~

 

簡單就介紹一下規格:

搭配五吋大螢幕1.2GHz 4核心處理器,2100 mAh長效電池

(大容量電池對像小公雞這種平時使用手機需要長效續航力的人有絕對吸引力)

還搭配500萬畫素相機並有自動對焦,手機容量則為8G記憶體,並且支援micro SD擴充,藍芽4.0等眾多強大功能。

另外最特別的是這款手機支援了多重視窗(子母畫面),也就是能同時開啟兩個APP軟體在同一個畫面上,而且能同時執行!!

 

【多重視窗】可讓觀賞影片可同時傳送簡訊、欣賞照片,讓影片不間斷。
可放置子畫面於螢幕任意處,同時子畫面可以放大縮小。
Hightlight functions on multi-window usages:
社群/即時通訊軟體: FB, Line, WhatsApp, ChatON
娛樂影音軟體: YouTube, 媒體瀏覽器, KKBOX/音樂/影片播放器,
搜尋軟體: Chrome, Google Map
日用/紀錄軟體
: S Planner, Gmail


趕緊來試用一下內建的多重視窗功能~

IMG_6825  

快速開啟方式--由觸碰螢幕上方往下滑動打開快速設定,就可以看到多重視窗功能,選開啟 (手機也有內建多重視窗使用說明) 

 

IMG_6853  

接下來由觸碰螢幕左邊往右滑動,會出APP BAR,先開啟一個APP後,再拖曳BAR裡的APP到桌面即可雙開APP,不知為什麼?但聽到雙開就熱血~XD

 

IMG_6889  

能同時開啟兩個APP真的太好用了,像小公雞平時工作時最常用到的就是收信寄信,這時也可同時上上FB看看朋友PO的訊息,讓雙邊訊息不漏接~

對於手比較大的男生來說,此款手機是有機會單手操作的!!

 

IMG_6898  

將手機一橫就會改成左右雙開,超級方便的!! 

 

IMG_6903  

遇到出公差的時候,很常使用手機電子地圖,這時還可以雙開來與客戶確認地址,再一邊使用地圖,超級無敵方便,不過小公雞最滿意的還是用來找美食~XD

 

IMG_6931  

更令人驚艷的是,可以調整各別視窗的大小,大大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 

 

IMG_6916  

上班時偷懶一下,追個最新漫畫連載是一定要的,5吋螢幕配合漫畫滿版,字可以看得清楚!!

 

IMG_6917  

再來雙開一邊看漫畫一邊觀賞影片,雙開可以讓影片不間斷,雖然邊看漫畫便看影片很累,但有很爽快的感覺~XD

 

IMG_6912  

 四核心處理器跑手機遊戲也非常的順,螢幕明亮並且色彩鮮明喔!

 

IMG_6880  

初拿到手機時想說手機正面怎麼只有一個按鍵,原來返回鍵跟功能鍵不用時會自動隱藏,增加簡約的美觀!

 

IMG_6905  

 

 

這麼超值的手機相信讓大家都心動,應該來建議老闆一下~

6

7

面面俱到的超強功能手機Samsung GALAXY GRAND Neo,定位為超值的7990元平價樂享機。以這樣的高CP值大螢幕手機,不管用來玩遊戲、LINE聊天、看臉書及影片、查資料、導航等都游刃有餘,再加上高電池續航力,幾乎是無敵的規格,小公雞覺得能以這樣的價格購入超級划算的!!

 

8  

 Samsung GALAXY GRAND Neo更是上班忙裡偷閒、摸魚打屁聊天,出門在外,居家旅行,必備手機!!激推!!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有償委託而撰文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