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公雞成為了第六代的火影,在大力整頓後,忍者村有了新氣象..

1

 

2

 

3

 

4

 

5

 

6

 

7  

 小公雞非常喜愛的超級熱血動漫火影忍者,現在APP遊戲平台推出了「我是火影」手遊,一想到就熱血沸騰,趕緊跟著小公雞來瞧瞧這令人期待的遊戲 

喜歡火影忍者動漫的朋友一定很熟悉「火影」的意思,火影等於就是木葉忍者村的首領,而在我是火影這款遊戲中,我們將扮演火影來組織管理各個超強又各具特色的忍者們,過關斬將的解決各個任務、組成最強忍者團隊!

Screenshot_2014-01-25-10-47-09

Screenshot_2014-01-25-10-48-00  

在我是忍者中動漫中的人物將化身為卡牌!

遊戲一開始可以從佐助、鳴人、小櫻、我愛羅,四個人當中選出一位當起始卡牌!

這四個人物的能力、特色有很大的不同,可以從自己喜歡的戰鬥方式來做選擇,例如佐助攻守兼具,而鳴人則是攻擊型!

Screenshot_2014-01-25-11-00-09  

遊戲主畫面如上,剛進入遊戲有很詳盡的遊戲指引,所以很容易上手!

Screenshot_2014-01-25-11-34-31Screenshot_2014-01-25-11-32-30  

 每個角色的攻擊及防禦能力都不同,還有特殊能力也不同,另外還有組合技,如果與特別的同伴一起上陣就會增加不同能力,好好善用這點的話會讓戰力大大提升!例如鳴人的組合技第七班--與小櫻跟佐助同時上陣可提高攻擊力35%! 

小公雞發現每個角色的組合技跟漫畫中的劇情是有關聯的!

Screenshot_2014-01-25-11-40-45Screenshot_2014-01-25-11-30-03  

戰鬥時會自動開打,要特別注意的是屬性相剋,風剋雷、雷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風,被剋的一方會居於弱勢,例如風屬性的鳴人開打前就會被火屬性的佐助打壓一下~XD

因此善用屬性相剋的安排,會讓整個戰況有不一樣的風貌喔!!另外角色的特殊能力也會在每回合隨機發動,像鳴人就會發動九尾模式來個爆走~XD

Screenshot_2014-01-25-11-04-42  

副本中會分成劇情副本跟究極試驗~

Screenshot_2014-01-25-11-04-50  

劇情副本會跟著原著動漫的劇情走,從鳴人想成為忍者開始到後期成為拯救木葉忍者村的英雄,玩起來就好像重溫過原著動漫一樣,喜歡火影忍者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Screenshot_2014-01-25-14-11-07  

究極試驗則像是紀錄挑戰賽,想試試自己的忍者戰隊能力有多強,想打到什麼程度,可以來這裡挑戰看看!! 

Screenshot_2014-01-25-10-55-14Screenshot_2014-01-25-11-58-35  

既然是卡牌戰鬥,就一定要有收集卡牌的元素,卡牌的能力可以分成一星到五星,一般來說五星是最強的,但也最難得到!

想要快速得到最強的卡牌則要有好手氣,可以到招募屋裡來試試手氣!

小公雞一開始就運氣不錯,獲得四星的佩恩,超讚!!

Screenshot_2014-01-25-11-42-33   

火影忍者中有一尾到九尾的尾獸,在我是火影遊戲中也看的到喔,而且還能將他們的能力使用在自己的忍者隊伍中,可根據每隻尾獸不同的能力運用在不同的戰鬥上!

不過強大的尾獸不是這麼容易得到的,要透過合成碎片,因此趕快勤勞點來收集各個尾獸的碎片吧!!

Screenshot_2014-01-25-13-46-18  

在忍戰功能中則可以和其他玩家PK一下,獲勝的話排名就會向前,另外也有機會可以掠奪其他玩家的金錢,所以缺錢時趕快來這裡搶一下錢~XD

Screenshot_2014-01-25-13-44-42   

隨著等級的提升會逐漸開放建築房子,小公雞覺得房子超重要的也超級好用的,不同功能的房子可以增加許多便利性,例如壽司店可以每6小時產生18000金幣及45點精力,另外作戰性的建築則可以增加攻擊防禦等,非常好用呢! 

因此一定要在建築上下點功夫好好研究一番喔!! 

還有許多遊戲內容就不一一介紹了,就讓各位朋友自己去體驗了 

我是火影這款遊戲有著忠於原著的人物設定、劇情、風格,還有卡牌收集、組織戰鬥等讓人欲罷不能的遊戲內容!小公雞尤其喜歡收集各個卡牌,然後細細研究各個卡牌間的變化及組合來讓自己的忍者戰隊變得更強,當遇到打不過的關卡時,適時變化一下團隊組合,就有不同的戰鬥風格及結果呢~^^

身為火影迷的各位朋友,或者喜歡卡牌戰鬥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喔,趕快來下載吧!!

下載連結:http://naruto.dkgame.com.tw/ 

QR

QRCODE 火影APK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