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公雞與小花一起成為尋龍者~

1

 

2

 

3

 

4

  

5

  

6  

每天都能抓龍就太棒了(挨揍)~ 

這次搶先試玩了備受矚目的尋龍 Online,這是款強調遊戲自由度、隨機性與回歸遊戲本質玩法的遊戲,這樣的遊戲設計也意味著提供更多的變化性與耐玩度,因此小公雞在試玩前非常的期待~

SS-12-17-22-47-00001  

 試玩時有五種職業可以選擇,另外還有三個問號,猜測正式營運時應該會有新職業開放,目前五個職業分別為花靈、方士、浪客、鬥仙、龍膽、鬥仙,小公雞覺得各職業名稱取得很帥氣呢!各個職業都有簡介及能力值展示,還有未來轉職的介紹也可以看到,所以花了點心思仔細研究了一下吧!

SS-12-17-22-49-00008  

小公雞後來選了鬥仙,因為這冰山美人般的漂亮臉蛋跟惡魔般的身材....,最主要聽說戰鬥模式會很爽快,所以選了近戰快速連打型的職業~XD 

SS-12-17-22-51-00013

這位大姐身材果然火辣~XD

初進入這遊戲,就能感覺遊戲畫面非常精緻,臉蛋及身材都非常賞心悅目,看了會很高興那種~XD

除了人物外,背景及場景的描繪非常精緻,風格帶有古代及神話又有點時尚的感覺,是我喜歡的風格呢!

SS-12-17-22-55-00022

接任務時會有NPC的特寫畫面,所以一定會專心聽!沒問題的,老爹,我會幫忙完成任務的!

SS-12-17-23-21-00026

小公雞大推的戰鬥模式,鬥仙是近戰職業,因此看到敵人就接近狂K就對了,動作非常順暢,打擊快感也一流,聲光效果極佳,隨著等級提升後續的招式一一出來,動作變化更大,也會越華麗,喜歡爽快戰鬥的朋友可以期待喔!

SS-12-17-23-25-00032

點跟點之間可以搭乘飛行龜來往,胖胖的烏龜也滿像河豚就是了,搭乘時不知道收不收悠遊卡!搭的時候也別忘了看一下周圍的場景,非常壯闊美麗,可以看出遊戲公司對於環境的營造很用心呢!

SS-12-17-23-29-00034

來跟龍大哥合影一下,這多頭龍其實超級大隻的,很期待未來跟他的對決!

SS-12-17-23-38-00037

遊戲初期就能獲得鐵馬一匹,遊戲公司真是佛心來的,速度真的差很多,解任務可以省掉很多時間,看了一下坐騎功能,還有很多欄位,相信以後也會收集到更多有特色的座騎!

SS-12-17-23-46-00040

怪物及敵人設計方面也是超級華麗及用心,像這隻四不像的猛獸真的很帥,但想跟小公雞比帥分明是找死,所以讓你吃土~XD

SS-12-18-00-06-00048

後來小公雞又開了另一個職業「方士」,苗條的身材讓小公雞超級羨慕的~XD

方士比較類似法師的職業,遠程及法術攻擊,一般來說這類的職業是比較需要高操作技巧的專業玩家,所以太適合小公雞這個只出一張嘴的人了~XD

SS-12-18-00-26-00052

玩了一下,哇賽,華麗極了,看我的冷凍轟炸,讓敵人全部變冰棒,威力也不是蓋的,不過記得跟敵人保持距離就OK了!這個職業我喜歡!

SS-12-17-23-48-00042

後來不小心讓眼尖的小公雞發現了一隻高等的「龍膽」大叔,裝備真是太帥氣了!背後那把武器超威,看到就讓小公雞抖了一下,我愛以大欺小的感覺!快快快!小怪物快來,讓大叔砍一刀~XD

SS-12-17-23-50-00043

果然裝備都是紫氣逼人,而且屬性加好多,超帥的!

SS-12-18-00-31-00054  

尋龍 Online是一款自主度很高的遊戲,有非常多的樂趣等待玩家去發掘,小公雞特別喜愛華麗多變的戰鬥系統、引人入勝的人物及漂亮的場景以及多樣的任務故事,雖然只是短暫的試玩,但已經非常期待正式啟動時所帶來的震撼了!這款隨心所欲可尋找遊戲初衷的優質Online Game,推薦給大家喔! 

官網:http://goo.gl/7LCTib

活動連結:http://goo.gl/B2OPDe

巴哈姆特討論區:http://goo.gl/pAjU4W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