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原來小公雞得了一種病…

1

2

3

4

5

6

由於小鴨還沒復活,所以還沒能去看…

出了社會後,小公雞大多的時間都被工作填滿,常希望能從忙碌生活中得到救贖或喘口氣,這時瞞著老闆翹個班,暫時放下一切出去旅行,是非常好的方式,千萬不要讓自己悶出病喔!既然想了就馬上行動,挑了個假日開著車到距離生活圈不遠的苗栗山林裡的「山那邊‧綠葉方舟」,遠離都會塵囂肆意的放縱,用個餐喝著茶,暫時忘記老闆苛刻的嘴臉忙碌的生活,讓自己完全放空,人生就是要如此愜意~^^

IMG_6580

IMG_6566  

這次MITSUBISHI提供了專為旅遊而生聰明小轎旅COLT PLUS試駕,對小公雞這類喜歡到處走走四處拍拍照,用車就是因為旅遊需求的人再適合不過了,因此一輛針對旅遊功能性十足的小轎旅,非常期待!

IMG_6472

IMG_6478  

出發時天空開始飄著雨,握著方向盤心裡慶幸著這趟旅途有COLT PLUS的陪伴,不受雨的影響,也讓旅途不至於狼狽!

全新改款的COLT PLUS有著全新外觀及內裝,全新車色「海湛藍」實在是海灘男孩的必備顏色,對於小公雞這類的陽光男孩,總是會想像著在濱海公路開著COLT PLUS迎著海風,是如此的拉風啊!當然在此次山林的小旅行中,也是眾人的焦點呢,還有人跑來問小公雞說:「這是新款的吧!」

IMG_6500拷貝  

旅遊中總會帶著行李,有個稱職的後車廂空間,讓旅遊無後顧之憂。試用了一下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輕輕一按感應鑰匙遙控,自動開啟尾門,由於太方便,不自覺的多開關了幾次!

IMG_6493

IMG_6514

 COLT PLUS標榜著靈活的彈性大空間,由於是5門掀背的車款,後車廂開口大容量也大,方便彈性放置物品,靈光一閃這車用來搬家也好方便~XD

IMG_6512  

椅背不前倒的後車廂空間其實已經有不俗的表現,但聰明的玄機在後車廂兩側的「One-Touch快倒後座椅」(上圖拉桿),輕鬆就可以將後座攤平,變成一個大空間~

IMG_6519  

噹噹噹噹~超大空間如上圖,已經可以當床了,才剛到綠葉方舟停車場,就有讓人想小睡一下的FULL,這床真好~XD

大空間的用途很廣,放兩台摺疊腳踏車絕對沒問題,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IMG_6525  

小公雞不小的相機包在這空間裡變好小,空間還剩好多,這是在暗示小公雞可以再買更多的鏡頭嗎…?

IMG_6526  

對於有比較載高物品需求,例如高個子盆栽,而這物品又不能放倒時該怎麼辦呢?有個神秘空間可運用,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拿開後讓高度再度提升,增加後車廂靈活性,其實還有更多的空間運用方法,可至官網看看喔~^^

IMG_6533  

IMG_6655  

COLT PLUS採PUSH START 智慧觸控啟動系統,讓發動及關閉引擎有了新體驗,小公雞為終於踏入高科技車的世界,正興高采烈中!

IMG_6657  

要開車旅行又要不傷荷包,省油的車非常重要呢,據官方資料顯示COLT PLUS平均油耗18.9KM/L,國產1.5L同級第一,另外儀表版有著高科技風格,更有高IQ行車資訊顯示幕,提供許多行車資訊,為旅途增加許多安全性!

IMG_6692拷貝    

碰次碰次~旅行中,音樂是不可或缺像小公雞一般都是用手機來聽音樂,COLT PLUS有高IQ智慧手機連結,可直接從手機播音樂,能與車上的音響連動,用來享受高音質喇叭帶來的音樂震撼!

IMG_6551  

「山那邊‧綠葉方舟」是小公雞常跑的點,距離台中只有30分鐘的車程,但卻能享有與城市生活完全不同的環境,嚮往山林、嚮往清新空氣、嚮往無負擔的旅途,綠葉方舟是很好的點喔!

IMG_6557  

室內用餐環境很明亮,讓人吃著吃著心情都好起來,只要小心不要吃太多變胖就好~XD

IMG_6568  

陰雨的天氣讓畫面不那麼明亮,但卻多了秋天的氣息,被山林三面包圍的咖啡館,小花戲稱好像「風之谷」,但這天少了風但一樣悠閒,這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IMG_6585  

方舟一定不可少,客倌今天想啟航到哪呢?

IMG_6612拷貝  

餐的品質絕對是水準之上,走到哪吃到哪是小公雞的人生哲學之一,今天點了海鮮燉飯、副餐以及一壺溫暖的煎茶!

IMG_6634  

這片草地是小孩與狗狗的天地,在這個環境中,就瘋狂無忌憚的跑一下吧,髒了,回家洗一洗又是一條好漢~XD 

這次旅行重振了許多精神,也讓心沈澱了不少,這麼好的地方,要離開時難免不捨,但離開才能開始下一段旅程,開著COLT PLUS踏上歸途~

IMG_6666

IMG_6673  

IMG_6476

IMG_6480

IMG_6481

IMG_6475  

後記:

為旅遊而生的MITSUBISHI全新COLT PLUS 聰明小轎旅,讓旅遊成為一種享受,雖然是短暫的試駕,但已經感受到各種貼心設計,且都是為了便利生活而存在!開著開著,有種滿足及安全感填滿心中,感覺旅途中有著更多的期待等著我們去發掘,而COLT PLUS都能為我們辦到,COLT PLUS絕對是旅遊中的最佳夥伴!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方網站:http://www.coltplus.com.tw/

 

最後又得病的小公雞…

7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