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各類功能超適合小公雞這種有點宅又有點懶的假文青少年,自認為這是自工業革命後最劃時代的進步商品了,來看一下平板對小公雞來說的重要性~XD

1

一台就能裝好多書,超棒~

2

常常看漫畫看到忘記要用力

3

上了年紀後,大一點螢幕真的比較好看~XD

4

突然要查資料或上個臉書,平板是首選~

5

6  

能輕鬆藏於職場,不被老闆發現ㄎㄎ~好孩子不要學喔!

看了這麼多,主要要開箱給大家看!要開箱的是「Lenovo A1000 7吋平板電腦」算一算這是小公雞的第三台平板電腦了,小公雞對平板之依賴度可想而知~

照片 107  

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先讓內行的來看一下規格~

聯發科MT8317雙核心(1.2GHz)

1GB RAM/16GB eMMC

電池容量:3500mAh

支援Dolby Digital Plus 認証

內建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內建MicroSD插糟, 最大支援32G容量

內建前置0.3M 攝影機

支援Bluetooth 3.0, WIFI 802.11b/g/n

尺寸: 199x121x10.7mm 重量:340g

小公雞屬於內外行參半,Lenovo A1000 7吋平板電腦屬於入門款的商品,因此價格很親民,小公雞對於這個價格能買到如此規格的平板電腦覺得很划算~

從另一方面來看,平板電腦的方便使用性更是重要,畢竟能滿足生活上需求的才是一台稱職的平板電腦!

 

照片 109

來看一下件,平板一台、USB線一條、變壓器一個、還有說明書~

照片 043  

實機的照片,正面下方有LenovoLOGO,設計簡約大方,初看到比較讓人注意的上方及下方類似喇叭的部分,後面會介紹~

背面為仿金屬烤漆,試了一下好消息是指紋不會殘留,喔YA!整個背面除了LOGO及規格標籤外,沒有其他裝置,當然也沒看到喇叭孔,所以喇叭真的在正面嗎?

照片 072

 

 

照片 081  

用了10元硬幣來比較了一下厚度,滿輕薄的,厚度決定於攜帶性,像小公雞常需要放進包包,這厚度可輕鬆帶出門!

照片 096

迫不及待開機,有個滿炫的開機動畫,來看一下主畫面,Lenovo A1000是採Android作業系統,除了介面有自己特色外,相信很多朋友都是老玩家,對這介面很熟悉,也很容易上手。

照片 098

 比較特別的是,主頁的地方已經有做資料夾分類可方便管理APP,也由於有七吋大,在資料夾裡的APP捷徑圖案也夠大,需要的話可以不開資料夾直接點選就可執行~

Screenshot_2013-09-21-14-58-05

照片 094  

平板電腦有無限的可能,就是在於APP的運用,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的APP軟體真是多采多姿,娛樂與實用的都有~

立馬上PLAY商店,來瘋狂血拼一下,不過鐵公雞小公雞通常都只用免費的APP軟體,因為已經超級無敵多了~XD

照片 062

後來小公雞用Lenovo A1000來看漫畫,這對宅宅一族超級重要的,畫面剛好可以一頁顯示,不用再像手機一樣需要刻意放大來看,另外,用平板看漫畫比用電腦看好多了,比較有翻書的感覺,而且可以帶著走到處看,太開心了!

照片 052拷貝  

再來就是小公雞極推的部分,前置雙喇叭,螢幕橫放時左右各一個,拿來看影片時有看電視的感覺,聲音是從正面來的這一點比喇叭設置在後面的效果好多了!

照片 097  

另外擁有杜比音場效果,聲音效果真的很棒!拿來播當紅影片「今罵某ㄤ」,搞笑又洗腦的歌詞,效果一流!

 

實際測試效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V-5-7Nb0c&feature=youtu.be

聽得出來聲音很立體

照片 091

拿來看了自己的部落格,速度很快,隨時可以關心小公雞有沒有按時更新

照片 095  

跑遊戲也沒問題,雙核心加上1GB RAM的加持,大多遊戲都游刃有餘!

照片 074

內建有16G空間,對於一般使用者是足夠了,但如果是重度使用者,需要大的容量空間的話,還配有MicroSD插糟,最大可支援到32G容量,現在記憶卡滿便宜的,就盡量擴充吧!

照片 111

另外也可以讀隨身碟,超級方便的(傳輸線要另外購買),不過行動硬碟是不支援的。

照片 113    

可隨時觀看隨身碟裡文件、照片、影片等,非常方便呢! 

整體使用Lenovo A1000後,強項莫過於整體平衡做的很棒,螢幕亮度、音效、硬體速度等各方面都有水準上的表現,使用一陣子後發現電池的續航力也很不錯,可待機8小時,WIFI網路連線上也夠靈敏,是一部平衡性佳的入門級平板電腦,會說是入門級主要是價格真的很實在,以整體的表現來看,算是買到賺到!另外由lenovo品牌所生產,這一點有別於白牌,至少在保固維修上有保障許多。 

小公雞對7吋的平板電腦特別喜好,主要是便於攜帶的需求,這尺寸塞包包剛好,不佔太多空間,等公車、餐廳時拿起來看看漫畫或影片太好用了!另外價格吸引力強,物超所值,買了也不會造成太多經濟負擔!真是出門在外、居家旅遊,必備平板!!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