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上班族的我,似乎看透了上班族的心聲,「錢多事少離家近,娶妻生子會升官」如能如此人生就滿足了,可惜...常常事與願違~

好吧!上班願望無法全部滿足,那就寫些圖文抒發抒發吧~XD

肥缺拷貝

從前幾次面試開始,就碰過許多次求職陷阱,例如面試時明明說是內勤行政,後來被派去當業務;薪水也有過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經過幾次瞭解了,面試及求職時一定要問清楚,千萬別相信面試官說的天花亂墜、口沫橫飛的,形容的越美好,有時失望也越大~

總之,進到公司當了上班族,才知道這公司是真是假、是虛是實!

對了,千萬別相信有「肥缺」這回事...

 

職場愛八卦拷貝

後來我又瞭解到,百分之99.9%的上班族在上班時會覺得無聊(別問我這數字哪來的~XD)

因此適時的調劑身心是一定要的,不然身體悶壞了,還要申請職災很麻煩呢!

職場裡也是八卦事件藏不住,傳的速度絕對比公文發佈的快,千萬不要小看這人力廣播系統,效率超好~XD

在職場裡遠遠看到一群人聚在一起,不是在補充能量,就是在聊八卦~

調劑身心非八卦不可了,好八卦,不聊嗎?

 

 

喵一下(ok)拷貝

說實在的,很討厭開會,尤其是一大群人的會議~

這麼多人聽一個人在說話,不知浪費了多少人的時間...

如果會議開的有效率且有實際幫助就算了,但往往事與願違..

可以發現,越屎尿的會議是集合一大群人,並且漫無目的尋求大家的意見,最後得出一個最不被認同的結論...

  

幾年前開部落格時,原本只想單純的寫些文章來紀錄生活,想不到後來圖比文受歡迎...

後來圖越來越多,文字越來越少,這大概跟現代人的閱讀習慣有關,畢竟連我都是一樣的,喜歡看圖多於看文字~

所以喜歡看圖的朋友就看看圖吧,也喜歡看文字的朋友,就忍耐把這裡文字看完吧~XD

 

更多短篇漫畫都會刊載粉絲團裡「小公雞的便秘基地」,那裡的文字不多,但看圖外還可以跟我抒發抒發心情,我都會回~

部落格這邊則有圖加文字,希望與大家一起抒發心情^^

 

想入粉絲團記得按下面的讚^^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