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想,為什麼有人可以當老闆(主管),而有人卻永遠只能當個小員工,到底老闆想的有什麼不一樣?

1

 

 

2

3

4

5

6

7

8

9

10  

在職場按部就班的走雖然行的正做的心安,但總是缺少那麼點運氣,升官發財沒機會,加班熬夜卻常發生~

這大概是許多小職員的苦痛心聲...

 

就小公雞的觀察,身為一位稱職的老闆(主管),總是想的跟員工不一樣~

員工想趕快把事情做完,老闆想的卻是如何讓員工有更多的工作!

員工想升官調薪,老闆只想控制成本減少人事支出!

員工拼命做出報告,老闆拼命否決這些報告!

員工想準時下班早點回家,老闆只想自己能早點回家...

員工用腦做事,老闆用嘴做事...

 

太多的細微不同,造就職位大不同~

身為小職員,如果某一天我們跟同事所想的天差地遠時,可能我們也有機會成為老闆!!

或者,這只是我們熬夜加班,加出病來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雞米花工廠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PN(P醬)
  • 很有趣的圖XD
  • 微機解密
  • 下次畫好主管的也許不錯,我們也常試創作歡迎交流歐
  • done123
  • 世上好多黑心人(哀
  • ㄚ芬
  • 所以說不能抄襲創意嘛
  • 駒尼鐵客 Henry
  • 老闆有老闆的壓力,員工有員工的辛苦,各自有不同的情境要去面對
  • 阿柴
  • 我也遇過很多這種老闆,所以
    基本上我覺得會顧慮到員工
    利益的老闆應該是沒幾個…
    不然就真的是老闆和員工各
    有各的壓力吧…(唉
  • 貓爵
  • 好黑暗的老闆www
  • Aiko~★
  • 哈哈哈,我笑了啦~
  • Oz Connection
  • 織場嘿暗,你講得太中肯了t^t
  • 創立你自已的持續性收入系統
  • 畫得非常傳神
    因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所以總是會發生這種衝突
    但很奇怪的是,那種世界前幾的大企業似乎Boss和員工利益就不會有這麼大衝突
  • chen8142
  • 老闆表示:嘿嘿咿~
  • LIZ
  • 哈哈-----
    這個梗,挺好笑的。
    不過,親愛的小公雞,您是不是對老闆太有偏見了呢?
    要不要平衡報導一下?
    哈哈-----

    給您用力推文了。
  • 阿朱
  • 好黑暗喔!!!那下次廁所應該會塞滿人了!!
  • Andrea
  • 最後一張圖好過分啦!!
  • May Blue
  • 比喻得太好了!!!
  • wweqfyu
  • 這也太賊了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