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特戰隊小公雞與特務小花來到了充滿疆屍的餓鄰古堡…

1

 

2

 

3

 

4

 

5

 

6拷貝

 

腳臭起來真不是開玩笑的~XD

大家都知道小公雞是個苦命上班族,每天必須穿著正式的服裝(襯衫、西裝褲、皮鞋等)﹐而且上班時間往往超過9小時,一整天下來都穿著皮鞋(超羨慕上班時間可以換穿拖鞋的公司),自然對足部產生負擔與不透氣,容易產生雙腳悶臭、且有滋生細菌的困擾,這樣長久下來是會讓腳生病的。尤其酷熱的夏天又到了,足部悶熱及流汗的情況會更加嚴重,如果這時去拜訪客戶,脫下鞋子進入室內的那一瞬間,還真是尷尬啊!

 這次很高興接到titan公司的再次邀約,之前體驗了titan公司的運動襪及上班襪,讓小公雞愛不釋「足」,因此非常期待最新產品titan抗菌活力襪的體驗呢。

 一共有五雙襪子,主體都是黑色,但在腳尖及足跟的部分有不同顏色,分別是深灰、鐵灰、咖啡、竹炭、黑等共五種色系襪款

IMG_0108

 

IMG_0123 


正式服裝時的襪子露出的部分都是需要深色的,因此這次titan抗菌活力襪非常適合需要上班時正式穿著者。

 

IMG_0147

 

從下圖可以看到腳尖處有加強緩衝層,實際穿上可以感受腳趾頭被包覆住,這個部位比一般上班襪厚的多,真的是用料實在,可有效減少腳指甲瘀青及腳趾受傷的現象。小公雞以往穿襪子時最容易破掉的地方就是腳尖部位,可見腳尖最常受到摩擦與碰撞,因此加強保護是一定要的啦。


IMG_0119 

 

IMG_0131

IMG_0138 

足中部也有特殊處理,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另外對足弓不會有任何壓迫,腳踝活動也非常舒適。

IMG_0132

IMG_0142 

IMG_0137 

束口部分彈性適中,不會有約束力不夠襪子往下掉的情況,而且穿了一整天也不會留下勒痕,襪子上方有titan標誌。

IMG_0139 

據了解,長久穿著鞋子足部容易滋生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細菌,細菌在溫暖潮濕環境下繁殖,又有皮膚角質提供養分,就會製造有味道的代謝產品,產生一股腳臭味,除了穿透氣、排汗佳的襪子,還要同步從抗菌和殺菌著手。titan抗菌活力襪使用的抗菌紗,具有殺菌率達99.94%,抑菌率達99.99%的功效。讓常常需要長久穿著襪子的人也能舒適乾爽,讓每天都會使用到的足部保持健康。

 另外抗菌紗屬天然素材,無毒,其帶有「正電荷」的特性,可以用來中和帶有「負電荷」的細菌類微生物,使細菌的繁殖活動受到抑制、失去活性。除了天然抗菌、抑菌和防臭功能外,抗菌紗也是天然保濕劑,在和皮膚接觸同時還能活化皮膚,因此穿在腳上,等同為雙腳進行有氧運動。

 小公雞在體驗期間,了解到了這產品的特殊功用,想不到生活當中常常使用到襪子能有這麼多學問,也非常佩服titan公司對襪子製作的專業與用心,也讓消費者穿得安心與健康。小公雞實際穿了幾天去上班,厚實且舒服的觸感非常舒服好穿,就算是在最近濕熱的氣候下,一整天下來腳底也不再濕濕的,且不會有腳臭及發癢的情況,回到家後總算不會用腳臭荼毒家人了~XD

像小公雞公司每年都會安排身體健康檢查,有些項目像量身高體重時都要把鞋子脫掉,如果腳臭臭或濕濕的,真是很尷尬的一件事。聚餐時到需要脫鞋子的餐廳時,再也不用害怕鞋子脫掉後會有鹹魚來加菜~XD

另外像是新買的鞋子總是比較硬,穿上舒服的titan襪,可免除磨腳的狀況,感覺鞋子也變好穿了。這麼好的襪子,真是上班族的貼心必用品呢,小公雞真心推薦給各位朋友喔!

IMG_0102 

外殼包裝也是一款好用的公事包造型

在找上班襪的朋友們

真心推薦給你們

 

單雙體驗價180(原價200)

新上市的titan抗菌活力襪,推出超值優惠價回饋,5雙盒裝組限時優惠699元,馬上省301元,自用送禮兩相宜不妨趁機選購,因為這樣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錢喔~    

titan官網   點此       

 

7  

創作者介紹

雞米花工廠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大頭
  • 留一隻雞翅膀~謝謝 030
  • 小飛熊
  • 好讚的襪子唷~~設計的真好呢!!
  • chun
  • 前幾天也無間看到他們出新襪款
    所以忍不住買了兩組給我老哥和老公穿~
    希望真的很好穿!!!^^
  • Mary
  • 臭起來真的要人命耶!!!
  • MONG
  • 小花跑去看八點檔
    看哪台啊XD
  • 米咕
  • 腳臭會讓人很尷尬呢
  • 莫宰羊
  • 黑默:想不到
    是這樣拯救世界阿
    ^///^
  • ㄚ芬
  • 既然是再次邀請你參加體驗,代表你已經參加過了,那怎麼之前腳還是那麼臭呢?
  • 樓樓
  • 哈哈哈
    虧你想得出這種梗
    XD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