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意中發現的,原本以為是偶發狀況,但後來發現原來是常態...

1.jpg

 

 

 

2.jpg

 

 

3.jpg

表示原來的個性?

 

 

4.jpg

 

 

 

5.jpg

 

 

 

6.jpg

 

 

 

8.jpg

碰到凶神惡煞...

 

 

 

9.jpg

 

正所謂的好漢不吃眼前虧...(明明就是俗仔...)

 

話說喝了些酒後,才會說出真話,也有人說上了牌桌後,就會展露真性情,就小公雞的觀察,在開車的時候也會讓潛意識的個性不小心跑了出來喔!

 

就像平常溫和到不行的個性,一跨上摩托車或手握方向盤,性格便會大大的轉變,一碰到小小不如意,火氣整個都來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公雞一樣有這樣的症狀?

 

有次從廣播中聽到,開車時常破口大罵或狂按喇叭者,可能有「間歇性狂暴症」傾向,情況嚴重者還需要就醫呢~XD

 

開車上路火氣會這麼大,很大的原因可能要歸咎於台灣的交通環境與用路人的道德問題,像小公雞這種所謂的「正義魔人」,看到路上違規停車、闖紅燈或者酒駕等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心中就一把火,心想怎麼有這麼多人為了自己的一時方便造成別人的困擾甚至引發危險,這也難免小公雞開車在路上,原本溫和個性會變成火爆浪子了!

 

不過在車上罵一罵發洩一下還OK啦,開車時候最重要的還是注意安全,要不然因而不小心發生車禍事故,真是得不償失。


另外也千萬不要火氣一上來,下車動手打人就不好了,像小公雞這樣一離開車後,又變回溫和個性就OK啦(絕對不是因為欺善怕惡喔…XD)

 

話說一上車個性溫和的小花,下了車後…

 

9-1.jpg

 

 

 

 

 

10.jpg 

 

凡事以和為貴呢...

 

預祝大家新春愉快,恭喜發財喔^^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