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才能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大家要好好關心自己的健康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小公雞惡搞了一下~XD

這裡所說的警訊其實就是生活壓力所帶來的身體壓力徵兆,壓力雖然看不見,但卻無聲無息的進入生活當中,就小公雞而言,從小到大的各個階段有著許許多多不同的壓力,考試的壓力、工作的壓力、打電動破不了關的壓力、減肥的壓力…覺得長大後,需要擔負的責任越重,壓力就越大。

 壓力的影響是不容忽視的,長久的累積是會積出毛病,當身體出現一些狀況時就是一些警訊。伴隨著壓力而來的,最常是睡眠狀況出現問題,失眠或者睡到一半卻莫名其妙的醒來,明明睡了一整晚,隔天醒來卻還是覺得好累喔,白天沒精神,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哈欠連連的被別人誤以為小公雞前一晚去狂歡了,真是冤枉啊!

抒解壓力的方法其實很多,小公雞則常利用跑步來幫助自己解除壓力,流流汗真是不錯的方法。不過當碰到天氣不佳或寒冷的季節,就不太適合在戶外跑步了。剛好本次有機會受邀體驗舒壓好工具tokuyo臀感按摩椅」,小公雞與小花就到門市實際體驗了一下。

剛好門市就在家裡附近,受到門市小姐親切的招呼。

tokuyo臀感按摩椅的大小適中,重量也較輕,不使用時能方便移動。

R0014415.JPG  

小公雞實際坐上去的樣子,不好意思露臉,所以稍微遮一下~XD

R0014386拷貝.jpg 

一邊體驗一邊經門市小姐介紹,可以體驗按摩椅各種功能。這款強調臀感按摩,像小公雞這樣常常需要久坐,坐久了腰椎與臀部容易引發酸痛與不適,因此適度的按摩對於舒緩減壓非常有效。要做臀部按摩是採平躺式,非常的舒服,舒服到快要睡著了。

 

R0014394拷貝.jpg 

 

小花也來體驗一下,一樣不露臉~XD

R0014402拷貝.jpg 

小花只差沒打呼而已~XD

 

R0014410拷貝.jpg 

 

除了特別強調的臀部按摩之外,其實從頭部、整個脊椎、臀部、到足部都能全部獲得按摩,另外除了制式的整套15分鐘按摩之外,可以使用中文遙控器自由選擇要特別加強的部位、力道、模式來做調整,非常的簡單方便^^

R0014401.JPG

R0014399.JPG 

 

實際使用了遙控器,中文介面非常親民,就算不用看說明書,也容易上手。

 

R0014406.JPG 

小腿部分有氣壓式按摩,腳底則有按摩球會幫忙按摩,久站或者逛街後,超適合來按一下小腿跟腳底的。

體驗完後,整個筋骨都放鬆了,精神馬上就來了,若是能在家裡擺上一台,不用出門就能舒壓放鬆,真是非常方便;小花則最想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爆米花,一邊享受按摩呢。另外門市小姐非常親切,有興趣的朋友去門市體驗也不用擔心會尷尬,門市也非常整齊、乾淨、明亮,體驗時就像在家裡一樣輕鬆。

      tokuyo網站: http://www.tokuyo.com.tw/index.php

       tokuyo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okuyo.tw


6.jpg

 

 

7.jpg

 

 

8.jpg

 

 

9.jpg 

 

tokuyo網站 http://www.tokuyo.com.tw/index.php

tokuyo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okuyo.tw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