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雞當了好幾年的租屋族,對於租房子感觸特別深...

租房0拷貝.jpg

為啥小公雞的房東太太總是板著臉...




租房1拷貝.jpg

非常陰暗潮濕,有點像鬼屋...



租房2拷貝.jpg

其實滿吵的...




租房3拷貝.jpg

房客大都是同校的學生,進進出出的比想像中多人...因此熟能生巧...



租房7拷貝.jpg

沒有管理員制服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租房4拷貝.jpg

該不會真的鬧鬼...



租房5拷貝.jpg

隔壁室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是天真還是...




租房6拷貝.jpg

這樣可以減房租嗎....?



雖然交到不少朋友,但真的太困擾人了...


租房9拷貝.jpg



最後小公雞真的把窗戶封了起來~


結果原本就很陰暗的房間,更加的陰暗了....

住起來很不舒服,感覺像住在暗無天日的監牢一樣..

但由於學校旁的租屋都是一個學期為一個租期...

因此忍耐到學期結束,小公雞迅速的搬離了這房子...


還記得學期末房東太太來問要不要續約的時候...


房東太太:「續約算你便宜點」

小公雞:「我不繼續住了,謝謝...」

房東太太:「這麼好的房子哪裡找?」

(心想:見鬼了,哪裡好...??)

小公雞:「不了,我打算搬去跟同學合租公寓了,真的謝謝你...」

房東太太:「你放心,你窩藏我老公的事我不會跟你計較的,放心繼續住啦~」

(心想:這件事是我沒跟你計較吧...)

小公雞:「也是因為太多人走動了...而且房間很暗有點潮濕....而且感覺不是很牢固...」

(突然看到房東太太鐵青了臉...)

 

小公雞頭也不回的提著行李趕快跑...

 


上次回學校參觀,意外發現這歷史悠久「萬中無一的好房子」竟然還在...

該不會已經變成危樓了吧...

 

看著這房子讓小公雞心裡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租房8拷貝.jpg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