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雞記得剛出社會的那幾年,由於沒有一技之長,另一方面又想要磨練自己,因此應徵了業務工作…

1拷貝.jpg

 

 

 

 


2拷貝.jpg

 


 

 

 

3拷貝.jpg

 

 

 

4拷貝.jpg

 

 

 

 

5拷貝.jpg

 


 

 

6拷貝.jpg

 

 

後來順利的收到了保費,大哥也很客氣的倒了杯茶給小公雞~

感覺他只是外表看起來比較兇而已,這就是所謂的「面惡心善」嗎?

寒暄一會後,準備離開…

 

 


 

 

7拷貝.jpg

 

雖然是熱情的道別,但這笑容比不笑還可怕…

 

小公雞從事業務工作時接觸了好多客戶,也結交了許多朋友,那也是讓自己成長最快最多的時候了。

 

記得當時有客戶常常每月繳不出錢來,就要幫他想辦法,是否可以延到下個月再交而不用被收利息的方法,也由於這樣的互動,讓彼此之間更有了朋友的情誼呢。

 

小公雞覺得業務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服務的熱忱,很適合每天充滿動力,且不想被時間及工作環境所約束的人,也由於是接觸人的工作,因此喜愛人際關係建立也愛哈拉的朋友更是適合呢~

 

提供各位朋友一個徵才資訊

 

永慶房屋於今年推出黃領帶英雄計劃,希望可以將訊息傳遞給充滿熱情的社會新鮮人,或是想要自我挑戰的轉職者,希望可以找到具有「將心比心」、「使命必達」、「團隊合作」三種精神特質的朋友,加入永慶的大家庭!

 

黃領帶英雄的網站 http://mps.yungching.com.tw/event/2010hr/#/plan/

 

首頁.jpg

黃領帶英雄的首頁,一進來就是很震撼的音樂喔

 

影片.jpg

質感很棒的影片可以欣賞

 

黃領帶英雄計劃有八大薪獎福利:保障9個月月薪4萬元、業務同仁宿舍福利、年終獎金(2009年最高達16個月)等多項福利。

黃領帶計畫.jpg

計畫內容都可以從裡面知道,小公雞覺得介紹的很詳細也很用心

 

另外還有完整的培訓計畫,讓不管是社會新鮮人或想要轉職者,都能循序漸進,獲得專業技能與考取相關證照,與永慶房屋共同成長。

新手十必問.jpg

新手十必問,不懂的部分可以來這裡看看


見證故事拷貝.jpg

成功最快的方法來自於複製,看看成功者的經驗,可讓自己更快成長


更多資訊可在這裡找到喔 http://mps.yungching.com.tw/event/2010hr/#/plan/

 

後記:

小公雞出社會已經十多年了(老油條一個XD),也做過無數種工作,覺得業務工作靠得是自己的能力、毅力及耐力,但通常相對的付出也能獲得相對的回報,除了滿足生活支出需求外,如果能從中獲得幫助客戶的成就感,那真的是一份很有意義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