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各位朋友對小公雞的支持及愛護,日前小公雞發表了一篇「纖Q」試吃文,雖然算是工商服務推薦文,但各位好朋友始終支持雞米花工廠,非常謝謝大家,前一陣子試吃文的比賽結果發表了,小公雞獲得了「最佳圖文獎」,小公雞之前有說過,只要是工商服務推薦文獲得獎金時,就會辦個「回饋暨贈獎活動」~

隨行杯


這次的獎品非常的厲害喔,這可是小公雞遠赴台北參加2010第七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拿到的「限量MONSTER MOLLY夏日清涼隨行杯」喔,聽到「限量」兩個字就感覺好厲害~XDDD

小公雞拿到這隨行杯時,也為上面的訂價標籤感到吃驚~XDDD

MOLLY最近真的很紅喔,人氣直逼小叮花呢~XDD

我想MOLLY迷應該已經在摩拳擦掌了,至於要怎樣才有機會獲得呢??


好~那我還是要先來寫一下感謝文XDD

非常感謝纖Q公司提供試用產品的用心,有吃又有拿的比賽讓小公雞感到很滿足,最後還能拿到獎項,真是高興也很榮幸~

小公雞也覺得這纖Q軟糖很好吃,也很符合小公雞的需求,很不錯呢。



OK~來公布一下怎麼拿到這限量MOLLY隨行杯,名額只有一個喔~


只要針對以下題目選出您最喜歡的主題,並在本篇文章留言者,小公雞會在留言截止日(7/19星期一)的隔日,以錄影方式公開抽出一位幸運得獎者~(也就是說只要留下您的建議,就有機會得獎喔)

題目:2010年下半年雞米花工廠文章主題大調查,請選出您最想看的文章主題:

(1) 嚇死人不償命,鬼月鬼故事大公開

(2) 天兵天不完,小公雞當兵回憶錄

(3)「屎」尚玩家,小花的墮落美食天堂(是要吃屎嗎?)

(4) 愛寵一族看過來,笨狗屌貓一籮筐

(5) 我要求不高,只要小公雞不出現就好...

(6) 其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朋友的留言與建議,將提供小公雞未來圖文的參考與改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