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1

 

 

 

 

2

 

 

 

猜猜我是誰3拷貝.jpg

 

 

 

猜猜我是誰4拷貝.jpg

 

 

 

 

 

猜猜我是誰5拷貝.jpg

 

 

 

 

猜猜我是誰6拷貝.jpg

 

 

猜猜我是誰7拷貝.jpg

 

 

 

 

猜猜我是誰8拷貝.jpg

 

 

 

 

 

猜猜我是誰9拷貝.jpg


小公雞發現現今社會充斥著速食愛情,一段美好的戀情來得快也去的快,不知道是因為瞭解了對方而快速分手,還是因為不想瞭解對方而趕快分手~

另外,就算戀情較為長久,但往往過了熱戀期,彼此間的對談變成了例行公事,冷漠代替了真心問候,約會變成了應酬,會和對方在一起,只是懶得再去尋尋覓覓罷了...

不過,愛情總是個無解的謎,這也是它耐人尋味之處,而追尋美好戀情始終讓人著迷與嚮往~

  

又離題了...小公雞不是戀愛高手,更不是戀愛解析達人(是離題達人...),只是好奇與實驗的心多了一點~

 

「猜猜我是誰?」這是小公雞最近玩的小遊戲,只是希望讓生活多一點樂趣,卻發現效果很好~

這遊戲看起來很笨,但卻能讓彼此距離拉近一點,最重要的是到處都能玩,真是居家旅行、出門在外必備良藥~XDD

 

趕快加入「猜猜我是誰?」的行列吧,不過請注意千萬不要太用力

3

--------------------------------------------------------------------------------------------------

上禮拜小公雞與小花去看了梵谷畫展....看完後很空虛,所以到了西門町的萬年大樓 買了一隻鋼彈,多多少少填補了一下空虛、寂寞、寒冷的心...

3

好久沒買模型了,與以前的年代比起來,發現漲價好多~

小公雞與小花挑了一隻小公雞最喜愛的鋼彈z,回到家後聯手組合起來,卻發現好小隻喔...只增加了一小點成就感~

好想要買大比例的啊~XDD

最後來張泡泡狗(小米)與鋼彈的合照~

4

被拿槍指著很火大的泡泡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