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雞與小花去看了最近票房非常夯的電影「2012」,內容是關於當人類面對世界末日來臨時,要怎麼面對?

末日1


這部大場面的世紀災難片,影音與特效的確很炫,劇情則有點過於單薄,部分邏輯也不太合理,但管他的呢~我們就是來看特效的~


末日2


電影中,讓小公雞感受較深之處,在於當人類面對世界末日的衝擊時,竟是如此脆弱與自私...

心想,當我們面對世界末日時,我們會怎麼辦?

末日3


末日4


末日6

 


末日9


末日7


 


末日5

 


末日8


末日7


 



末日10

 

 

「世界末日」距離我們真的太遙遠,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渺小的我們能做些什麼?


悲傷?無所適從?想辦法得救?設法籌到那救命的10億歐元?或者乾脆放棄,什麼都不去做?

只是日子還是一樣要過,在剩下的日子裡,不如把平時想做卻沒去做的事,趕緊做一做..


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等到世界末日的那天,才懂得珍惜身邊親愛的人、事、物...

如果能把握當下,那明天是不是世界末日,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不是嗎?



況且,生活中還是有比世界末日更可怕的事...

末日10


愛地球,愛身邊所有的人、事、物,舉手做環保,比一天到晚憂愁世界末日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