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伯爵大人英年早逝後,小公雞踏上了尋覓新愛機伯爵夫人的旅程,身為鐵公雞一員,買新機前一定要貨比三家....

殺價1

知道自己的需求,也惦惦自己的荷包後,出發前往3C賣場(小公雞是選擇到台中「滷肉(台語)」)

出發前,小公雞已經先跟同事借了會員卡,且小公雞的公司是這家店的常客,因此可以先跟老闆套套關係~

殺價2

 

殺價時,千萬不能先亮出底牌,最好裝裝窮,跟老闆說自己的預算沒有那麼多

殺價3

店家通常都吃軟不吃硬,因此殺價時態度溫和一點、客氣一點,會有不錯的效果,但男生不要太娘.... 

殺價5

由於店家眾多,也不是只能在這一家店買,因此善用一走了之戰術...

殺價4

不吃軟,也不怕比價的店家,可以試試看強硬一點的口氣...

殺價6

 

 

以下是當天小公雞與老闆的對話~

小公雞:老闆,算我便宜一點啦,再少個一千啦~

老闆:不行,已經很低了

小公雞:我預算沒有那麼多,不然少個五百也好,拜託啦~

老闆:預算沒那麼多,那你組低階一點的好了

小公雞:不行啦~那你少我二百好了~我都帶現金來了~

老闆:我也不怕告訴你啦,這台才賺你機殼的錢,你想讓我賠錢喔

小公雞:不然,送我東西啦,我很需要讀卡機,送我一個好了

老闆:不可能啦,不然我讀卡機便宜一點賣你啦

小公雞:老闆~你很難殺ㄟ~

老闆:我沒見過你這麼盧的啦~

小公雞:厚~那我去別家看看好了~

老闆:你去比一比啦,比完你就知道我最公道了~


結果..........................

 

 

殺價7

 

小公雞還是跟那個老闆買了....

 

 

雖然殺價沒有成功....

 

不過添購了伯爵夫人還是讓小公雞超高興的啦~

 

來看看伯爵夫人的真面目吧...

 

 

 

 

 

殺價8

 

 

還沒有取名字呢....大家可以給小公雞一點意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