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這是發生在某個慵懶的日子...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1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2

(小花大人其實不太喜歡這種造型)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3

(那是鬍渣,不是芝麻...)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4-1

總是能不加思索,機械式的快速講出來...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5

我想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熱戀總會有退燒的時候


一開始的轟轟烈烈,到後來的相敬如冰,噓寒問暖的電話次數愈來愈少,取而代之的是機械式的對答問句...


身邊有朋友說:交往才3年,怎麼我跟我那口子一天對談不到十句話??


另一個朋友則說:我感覺我最近冷落了我的另一半(其實是被冷落了...)?


當你面對這樣的問題時,也有人會認真的告訴你:這是愛情必經過程,習慣就好...



情侶交往時間愈長,就愈能習慣彼此或愈不能習慣彼此??

情侶戀愛時間愈久,就愈能包容對方的缺點或愈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


今天的圖文,小公雞的機械式回答是好的或不好??

表面上,這種像是不發自內心的回答或許不切實際(現實中小花覺得小公雞回答的很貼切),但事實上卻讓小花獲得短暫心靈的滿足,當然小公雞也逃掉一場世紀末的大災難。


那小公雞的機械式回答是好的或不好??


最近看到格友「奶油」寫的一篇旅行,提到陳綺貞的一首歌「旅行的意義」,其中有一段歌詞是這樣的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悉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無聲的回答最可怕,就像考試時不會寫的考題也應該用力去猜,而不是空下來...


或許無論如何,有問句就要給個答案...


今天的圖文很問號,而且從泡泡狗的一個大問號開始

最主要小公雞也還在尋找那愛情的大難題,每走一步就有一點新發現,但還是充滿許多問號


但小公雞認為這到處充滿問號的愛情之路就是這麼一回事,但是...千萬不能不當一回事...


(這篇圖文要感謝很多格友,因為看了你們許多精彩的文章,因此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