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雞最忠實的僕人...泡泡狗準備登場了...

泡泡狗1

泡泡狗2

泡泡狗3

泡泡狗4

泡泡狗5

泡泡狗6

泡泡狗7

泡泡狗8

 

對於我這種初學者,手又點殘的人,畫圖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這8張圖花掉了我星期日的整個晚上...不過總算完成了...

泡泡狗的發想來自於現實中我的愛寵,本名叫小米,品種是米格魯,4歲半....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到我的相簿看到她喔...


曾經聽人說過,狗是阿宅最好的朋友,原因在於「這世界上不是你最愛他,而是這世界上她最愛你」....我很認同

我非常疼愛現實生活中的小米,從小把他帶在身邊後,曾經為了她放棄出國,為了她尋找可以養狗的住處...

雖然付出了很多時間,也曾經給了很多金錢,但相對於小米,她對我的熱愛是用她整個生命來比,我想我的付出顯得有點微不足道了...(謎之聲:或許小米根本不喜歡你....)


既然小米對我如此重要,因此給了她隆重的登場方式...(謎之聲:最好是這樣...)

 

那泡泡狗除了是狗之外,為啥要有泡泡...因為小花(小米的女主人...)總是叫小米為臭雞蛋...因為小米很野...有時身上的味道跟臭雞蛋沒兩樣...當小花這樣叫著叫著,就表示我必須要幫她洗澡了,所以最好的情況就是小米身上永遠環繞著乾淨的泡泡喔...(謎之聲:這是懶惰人的藉口...)

 

反正泡泡狗以後會常出現在雞米花工廠喔....敬請期待

 

(現在煩惱的是小花要如何登場....)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