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中,希望你加油,你的媽媽跟朋友都等你回來!

屁屁

屁屁是隻瘦小、害羞的貓咪,她的媽媽(王媽)前一陣子出國去,小公雞與小花去照顧她時,她總是躲在桌子底下,一直盯著我們,雖然我們不是陌生人,但她總是保持一定的戒心,只有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她才會跑到門口,我可以感覺到她是很捨不得的目送我們離開。

前一陣子,聽王媽說屁屁開始食慾不振,還咬了她一口,原本以為只是她心情不佳(貓咪都是獨來獨往的,屁屁更是這樣),結果前幾天看她很不舒服,第一次送他到醫院,醫生只是沒良心的說:大概是剛搬家適應不良,過一陣子應該就好了。

原本心中放下一塊石頭的帶屁屁回家,後來情況卻只有惡化沒有好轉,王媽見情況不對,又帶她到了另一家醫院,經過檢查,結果令人震撼且心寒。

屁屁的一個腎已經衰竭,另一個則正在纖維化,醫生表示非常不樂觀,王媽當下整個愣住了,細心照顧貓咪的結果怎麼會換得腎機能壞死呢~醫生只是淡淡的說:這種事說不準的,大概是她體質的關係~


這幾天,屁屁仍在住院當中,與死神搏鬥的情況讓人不捨,對於寵物的醫學專業一知半解的我們,只有盲目的相信寵物醫師們,而我們能做的大概只有祈禱屁屁能奇蹟的恢復健康吧!

 

加油,屁屁~

arrow
arrow

    小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